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颜骏任颁发援助金于; 南开华校学生们受惠

新闻文告

颜骏任颁发援助金于
南开华校学生们受惠


(吉隆坡23日)国阵武吉敏登区秘书兼联邦直辖区一个大马工作队副队长颜骏任今日带领其队伍一道前往南开华小,并颁发援助金给该校的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们。

颜骏任表示这是国阵政府第二次颁发开学特别援助金给受惠的学生。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用心良苦,当局所派发的援助金是不分种族,不分贫富的,只要是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当然这是政府转型计划中关心全民的政策,也为了减轻人民的负担。

他指出虽然在目前通货膨胀时期,马币一百元不多,但是对于一些中下层人士,可以把钱用在孩子的身上,如购买参考书,文具,校服等必备用品。

在会场上,颜骏任比喻国阵政府有如一艘大船,50多年来在惊骇大浪中领航,朝向2020年宏愿而达到先进国。现任的船长就是我们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一位好船长,他带领他的水手们渡过一个平稳,风平浪静的航行,如果换了一位新船长,一艘新船,船长不够经验,就如历史上所记载的“铁达尼号”船一下海就碰到了冰山而触礁沉没,死伤无数,原因就是船长不够经验的问题。

最后,他向在座诸位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行大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学生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