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13

援助金颁发,中国公学有900名学生受惠



新闻文告

援助金颁发
中国公学有900名学生受惠


(吉隆坡16日)国阵政府当局颁发开学特别援助金给全国由一年级至中五的学生,不分种族,不分贫贵,都有机会获得由国阵颁发的开学特别援助金,政府规定全国各校必须在本月15日至215日止派发援助金,即日起陆续发放援助金。

本月16日早上,由联邦直辖区一个大马工作队副队长兼国阵武吉敏登区秘书颜骏任先生前往中国公学主持颁发援助金给该校受惠的学生们。

当天上午,该校安排了(5)班一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出席颁发仪式,在仪式中,颜骏任先生有言,政府尤其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用心良苦,这是政府发放的第二次的援助金,也是政府转型计划中关心全民的政策,为了减轻人民的负担。颜骏任希望家长们好好善用之,虽然马币一百令吉不多,但是对于一些中,下阶层人士,可把钱用在孩子的身上,例如:参考书,文具,校服等等必备用品。

这次的开学援助金,虽然只是每人马币一百元,据估计,全国有逾540万名学生受惠,共计的马币54亿元。

此外,颜骏任也指出,武吉敏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先生再报章上有刊道:位于武吉敏登区的60户商家已接获捷运公司的正式通知将不会被征用有关地段。这段新闻据证是早在去年已经与当地居民与商家联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及捷运公司总行长拿督阿查哈开会商讨过,当时有关当局也承络不会征用当地商家的地段。在会以中,彼此也找到了双赢方案。

颜骏任也劝告大选将至,明智的社会人士,大家在英明的首相带领下走向更好的道路,有如一艘大轮船下海行驶,一路平稳顺风向2020年宏愿前进。为何要随时改换轮船与更换航线,轮船本身没问题,如果船员有不良品德,那可改换船员。换个适合的船员,那这艘轮船可继续向着2020年宏愿前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