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颜骏任成功获取援助; 拉萨敏申组屋蓝球场待修复



新闻文告

颜骏任成功获取援助
拉萨敏申组屋蓝球场待修复


( 吉隆坡7) 拉萨敏申组屋居民投诉组屋内第1415栋的蓝球场及羽毛球场都已经破坏多时,虽然投报了多次多月,但都无人来复理,居民苦于无良好的休闲及孩子们无活动的空间。

直到有位居民联络国阵武吉敏登区秘书颜骏任先生申诉后,颜骏任带领其三位助理包括高级助理张舜安亲临巡查。

隔日,颜骏任与约定的政府官员们联同马华拉萨敏申支会财政江云祥一同到有关蓝球场及羽球场视察以及探讨如何修复。

经过一番研究与讨论后,政府官员答应重建第14栋的一座“三合一”的羽球场(羽球,藤球,排球),第15栋的一座“二合一”的篮球场(篮球,足球“足沙”)。据悉,政府有关部门将公开招标,一旦有结果就开始动工兴建,估计工程将在今年三月中完成。届时,拉萨敏申组屋居民将会有崭新的活动场所,内有灯光设备,座椅等安置,到时居民们可共同享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