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陈胜尧警告伊刑法一旦落实,蔡细历会被石头丢死 ;颜骏任指行动党党要终于间接承认接受了伊党伊刑法



( 吉隆坡19 ) 国阵武吉敏登区秘书兼一个大马工作队副队长-颜骏任先生今日指出甲洞行动党国会议员陈胜尧医生终于都间接承认接受了伊斯兰党的伊刑事法。

他是回应有关陈胜尧医生警告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不要再讲话了,不然伊斯兰刑事法一旦落实的话,后者将会是第一个被石头丢到死为止的人。

颜骏任说虽然这只是假设性的话,但足以证明了伊斯兰刑事法渐渐的在行动党内站稳了脚,甚至该党开始以此刑事法抨击他人。

有关日前伊斯兰党长老会代表海仑尼赞在伊斯兰党第58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该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是首相人选,颜骏任说这也不出奇,毕竟伊斯兰党比公正党更悠久。

至于民联若入主了布城,是否真的会实行伊斯兰刑事法,他说什么事都可能会发生,但若真的落实了,那就无回头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