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颜骏任颁发援助金于火灾灾黎 吉隆坡市政局批准灾黎迁进人民组屋



(吉隆坡2日讯)国阵武吉敏登区秘书兼一个大马工作队副队长-颜骏任先生今日到十五碑吉隆坡市政局体育俱乐部(Kelab Suk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Brickfields)颁发由首相署部门特别发出的援助金,领取援助金灾黎为四个家庭的十五个成员,每个家庭获得二百五十元。

四个家庭的家园(非法木屋)位于 Taman Seputeh (市布爹花园)上个月十二日晚间的一场火灾里毁于一旦,其中一个成员Ng Poh Tin(华印昆血儿)表示由于火势来得太突然,以致大部分贵重东西与钱财来不及运走。

他们即刻被安顿于十五碑吉隆坡市政局体育俱乐部大厅里至今,联邦直辖区福利部官员探访后派援助金与提供膳食。

今日,颜骏任先生也带来了好消息,因为吉隆坡市政局已批准四个家庭的十五个成员迁入市政局管理的人民组屋。

颜骏任先生也建议吉隆坡市政局在联邦直辖区范围里建设一栋类似收留所,以短暂性的安顿火灾灾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