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火箭当年承诺要拆除北海双溪育收费站!

林首长没有真正回答到现场观众提的问题,要是执政后才废除就等执政后再说,还有308之前是林首长自己说要是他赢的BAGAn的一国三州他就废除
SG NGIOR的收费站为什么整个PENANG都被他们拿了连一个小小的收费站还在呢?它别老是赖中央竟然没有本事做到就不应该对人民承诺。

火箭当年承诺要拆除的北海双溪育收费站,4年过去了,至今依然在收费。如今又重施固技,答应一旦入主布城, 就取消南北大道收费。

区区1个收费站,花了4年都拆不了,火箭凭什么本事取消大道收费?by Ivan Lee

近期,民联州政府另一项“指鹿为马”的扭曲伎俩,当了政府不但未实践拆双溪育收费站,甚至“指鹿为马”指“槟城人民之路“的北海峇眼花园29路,是一条替代双溪育收费站的交替道。此人民之路不但把原本安宁的峇眼住宅园变成塞满车辆危害孩童的道路,也加剧了西南路的交通阻塞。

也许民联领袖“官字两个口”一直推唐当年没在人民的面前做出中选后拆除双溪育收费站的承诺,承诺就是承诺,绝对没有爽爽说了就是“水过无痕“这回事,很多人民都可作证。以上举出的部分证据,都实实在在显示槟州政府的猫施政,已经沦为C到处被投诉(Complain)、A到处指责他人(accused)与T一直在扭曲(twist)实情。请别在敷衍人民的需求,已经三年多了还不踏踏实实的做事,却一直推卸责任的耍政治手段。至今,仍缺乏向人民交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