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非法霸占后巷,遗弃档口阻挡人行道; 颜骏任与市政局联手处理民生问题



新闻文告

非法霸占后巷,遗弃档口阻挡人行道

颜骏任与市政局联手处理民生问题



(吉隆坡5日讯)国阵武吉敏登区秘书兼一个大马工作队副队长-颜骏任先生接获当半山芭居民投诉后,今日与市政局联手解决当地的民生问题。

第一项问题是位于半山芭Changkat Thambi Dollah某著名潮洲粥餐厅后巷被某家经营者霸占了一大片地,整个后巷顿时变成了非常狭窄的小径。

潮洲粥餐厅的老板林先生表示若这狭窄的后巷发生火灾就不堪设想,因为它将会阻碍到救火员的救灾工作。

另一边厢,颜骏任也接到同一地区的小贩的投诉指她隔壁有一个被遗弃多年的档口,市政局调动人手到现场后即刻发出警告传单贴在该档口上。

市政局官员表示这是他们的手续上的程序而已,不可马上拖走该档口,若过了警告期限档主还不移走,那他们就有权将它充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